长沙上東篱鲜炒餐饮店安装顶盛电竞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顶盛电竞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商用厨房油烟净化器的企业,一直秉承“义利双赢、环保优先”的理念,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近日,公司为长沙上東篱鲜炒湘菜馆安装了速腾盛泰品牌油烟净化器,成功对其餐厅油烟进行了高效、有效的净化处理。

长沙上東篱鲜炒餐饮店安装顶盛电竞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据餐厅老板介绍,上東篱鲜炒湘菜馆是一家以传统湘菜为主打的餐厅,拥有着众多忠实顾客。但随之而来的高强度厨房作业所产生的油烟污染问题也不容忽视。为了改善周围的环境,提升餐厅形象与品质,上東篱鲜炒湘菜馆选择了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油烟净化器。这款新推出的低空静电式油烟净化器,采用先进的净化技术,能够将油烟净化率达到98%以上,以此保证餐厅及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

长沙上東篱鲜炒餐饮店安装顶盛电竞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油烟净化器

由于公司一直坚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高标准,选择速腾盛泰品牌的油烟净化器成为了上東篱鲜炒湘菜馆的最终决定。在安装前,速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团队进行现场测量和规划,精心制定了最合适并符合实际情况的安装方案。在安装过程中,工程师们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地处理每一个细节,并随时关注着安装效果,确保每一处都无可挑剔。在安装完毕之后,工程师们还耐心地向餐厅员工进行详细的演示和讲解,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使用和维护净化器。

通过实际的使用效果来看,公司的油烟净化器表现出色。成功避免了油烟污染的产生,而且净化效果非常明显。长沙上東篱鲜炒湘菜馆的老板表示,安装油烟净化器让他们的餐厅变得更加舒适和环保,也能够更好地保护员工和周围居民的健康。由于产品质量十分可靠,售后服务也十分到位,他们将继续选择公司的产品。

在一个注重环境保护的时代,企业安装油烟净化器一方面是必须遵循的环保责任,另一方面也是专注于品牌定位及维护形象的选择。在此过程中,顶盛电竞体育(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效应可谓淋漓尽致。相信在越来越重视环保的今天,公司将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